百家浙商名企在众泰发出"绿色出行"倡议
2010年03月30日 09:5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浙商全国理事会名企互访行来到了第一站——中国众泰控股集团。近百名优秀浙商代表在众泰汽车发出“绿色出行”的倡议,倡导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努力创建低碳绿色新浙江。来访的浙商代表希望通过此次倡议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关爱自然,坚持环保事业,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朱仁华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组织浙商的优秀代表和浙江优秀企业的代表互相拜访取经,宗旨是为了给全国浙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而将第一站放在众泰,是因为作为浙江近来成长最快的企业,众泰控股集团有很多值得广大浙商学习的地方,而且众泰董事长吴建中先生又喜获“风云浙商”荣誉,是浙商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本次活动规格相当高,成员均为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甚至还有部分行业的领军人物,如杭州钢铁集团的董事长童云芳,浙江建龙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祥,天能集团副总裁赵海敏等等。

主办方介绍,来访团队中绝大部分为制造企业,众泰近年来发展迅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的背后必然在管理、融资、市场等方面有值得学习的先进经验,这是制造企业的宝贵财富,也是吸引如此多制造企业前来拜访取经的重要原因。

在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的陪同下,浙商全国理事会名企互访团参观了众泰汽车的车间,并围绕制造企业如何加强管理、成长中的企业如何对应市场风险、市场开拓如何整合资源等核心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最令互访团成员感兴趣的是众泰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突破,董事长吴建中介绍说,汽车核心零部件与整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三大互动”是众泰汽车一直坚持的发展道路,自第一款整车产品众泰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在06年上市之初,众泰集团便开始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致力于开发纯电动汽车项目。目前,众泰集团在驱动电机、整车控制策略等专业领域取得了突破,掌握了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取得了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域“五个第一”,并于2010年1月21日在杭州实现批量试运行,实现了新能源汽车商用化、民用化的突破。

在众泰控股集团的倡议下,浙商全国理事会名企互访团成员欣然在“绿色出行”的倡议书上签字,共同倡导绿色出行新方式,低碳环保新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