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锐界和新福克斯
2010年03月31日 1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即将拉开大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将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其中两款车型为亚太首发,一款全新概念车也将把全球首展献给北京。

作为本次亚太首发车型之一,新福特锐界(Edge)将进口到中国市场,并把Myford TouchTM技术一起带到中国。MyFord TouchTM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在2009上海车展上,福特首次展示了其屡获殊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它让客户的数字设备和爱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无缝连接。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保证驾驶者在驾车时可以始终手不离车,眼不离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另外,已定于2012年在中国量产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亮相北美和欧洲后,也将借北京车展首度登陆亚洲。

福特汽车一直致力于研发的绿色动力技术——EcoBoost旨在帮助车主降低行车成本,使他们在享受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体验操控乐趣,同时减少对周围环境造成的污染。今年年内,福特将把EcoBoost新动力技术带到中国,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具体车型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晓。

车展期间,福特展台还设计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模拟实际路况的驾驶游戏,使体验者能亲身感受到福克斯出色的驾驶品质和精良的后悬挂调校。对技术更感兴趣的观众们可以在一部展示福克斯动力的影片中扮演角色,在了解福克斯背后先进科技的同时,还可以把自己主演的电影片段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亲朋好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