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新纪录 斯巴鲁强大阵容出击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01日 11:2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揭幕,届时,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旗下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和体现斯巴鲁最新设计理念的混合动力概念车subaru HYBRID TOURER CONCEPT组成强大阵容出展。无论是参展规模还是展区面积,斯巴鲁都将创下在中国参展的新记录。

北京车展作为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内顶级车展,一向被斯巴鲁视为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优秀汽车产品和先进汽车技术的良好时机。本次展会中,斯巴鲁将在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馆内、面积近800平米的展区内展出旗下多款精品代表车型。其中包括去年年末上市的新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新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三月份刚刚上市的forester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0XS运动特别版,以及Tribeca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Impreza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Impreza WRX STI等车型。作为斯巴鲁参展的亮点之一,此前不久在第80届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混合动力概念车“SUBARU HYBRID TOURER CONCEPT”也将面向中国观众一展真容。强大的参展阵容,将成为所有观众全面了解斯巴鲁车型产品和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机会。

除精品车型和概念车展出之外,斯巴鲁还在展区内专门设置了技术展台。在这里,Forester森林人切割车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切割模型将向观众直观的阐释其核心汽车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性能优势所在。

斯巴鲁去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在这样背景下,斯巴鲁希望通过此次强势出展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其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两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表示出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