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收购沃尔沃汽车细节(2)
2010年04月02日 11:1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福全表示,未来在支持沃尔沃进行低成本研发方面,将更多的是寻求两个企业之间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吉利集团在专注于吉利的品牌和全方位产品研发的同时,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低成本的研发支持,并虚心向沃尔沃汽车学习,共同提高,取长补短,真正使沃尔沃和吉利实现强强联合。

福特为了确保能平稳过渡,在交易结束之后,福特汽车将继续与沃尔沃汽车在多个领域内进行合作,但不会在沃尔沃汽车业务上持有任何所有权。交易完成后,福特汽车还将在不同的阶段继续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传动系统、冲压部件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为确保剥离过程的平稳完成,在过渡期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福特汽车也已承诺会在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常规部件的模具等方面提供支持。

李书福最后表示,吉利集团从2002年开始关注并策划收购沃尔沃汽车,在这八年的历程中,相互间的谈判是一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但对吉利来说,“并购沃尔沃这个项目也是一种新的实践和探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才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