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骊威广州上市 MARCH北京车展发布
2010年04月06日 04:1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3月27日,东风日产刚刚推出的新款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广州上市,广州地区12家东风日产经销商联合在广州举行新车的发布会。此次上市的新骊威家族分为骊威劲悦版、骊威劲锐版和骊威劲逸版三大系列12款车型,售价从8.58万~12.98万元。

本次上市的新骊威家族是在东风日产原骊威、骊威劲锐版和骏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组成的“新家庭”,东风日产华南区有关负责人强调:新骊威家族并非简单地对老款车型的整合,而是在外形、配置、内饰等方面全面升级推出的新车型,从2007年骊威上市以来,目前已经连续18个月登顶细分市场的冠军,2009年销量更是逼近10万辆。

不过和已经上市的新骊威家族相比,东风日产即将在今年推出的小车——MARCH更受人关注,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有关人士介绍,东风日产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MARCH的相关信息,新车将在年内正式在中国上市,为东风日产夯实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出力。

据了解,东风日产即将在国内推出的MARCH是日产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第四代车型,新车料将搭载1.2升发动机,高配车型可能匹配日产经典的CVT无级变速器,售价可能在6万~8万元左右。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东风日产Marc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