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为自动档车型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2010年04月06日 10:11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将贯彻以“消费者为核心导向”的经营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升级通用汽车驾驶者的安全保障。

·在原有制动安全系统基础上,为配备自动档和电子节气门控制的乘用车增加“刹车优先技术”的应用,形成安全双保险

·这一升级将于2012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完成

据美国通用汽车底特律消息,通用汽车宣布,在2012年前公司将为旗下所有配备自动档和电子节气门控制的乘用车型增加“刹车优先技术”的应用,以升级汽车安全驾驶性能。

通用汽车多年来对于旗下车辆制动性能的工程标准是:即使同时踩下了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现有的制动系统本身也能充分发挥优先效应,在特定距离内完成车辆的制动,确保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刹车优先技术”能够在自动挡车型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同时被踩下的极端情况下,通过调整电子控制系统降低汽车发动机的扭力输出,实现减速。“刹车优先技术”的应用将在原有出色的制动性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在极端情况下道路行驶的安全性,为汽车刹车系统上了双保险。

通用汽车一直视车辆安全为产品设计、开发、制造的最高优先等级,旗下生产和销售的车辆在安全性方面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这次在汽车原来出色制动安全的基础上,通用汽车旗下的车型又扩大了“刹车优先技术”的应用,全面增强了极端情况下消费者的驾乘安全。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运营副董事长Tom Stephens说:“我们知道安全性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所以我们会在产品上应用更多的技术,确保通用汽车的消费者们能够充分信任我们的刹车系统。”

为了确保严格而又充分的工程认证过程,又不影响产品的驾驶性能表现,通用汽车在全球对扩大“刹车优先技术”应用的计划做了缜密安排。该计划将于2012年底前完成。(文章出处:新浪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