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自主品牌年内将在京建三家新4S店
2010年04月07日 09: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乘用车首款车型是一款中高级轿车,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这款车型定位中高档排量为1.8L或2.0L,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同级别。为了配合新车的投放,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已经开始。

北京地区将有三家店年内开业,这三家店都来自于经营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的经销商,包括广本华通店、广本亦庄店和广丰长京行,目前新店的建设已经启动。

广汽乘用车又创新地采用了“4S+S”,即品牌专营的4S店+卫星店(Satellite)集群网络销售模式。记者从拿到授权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广汽将首先投产中高级轿车,但接下来也会考虑包括X-power在内的SUV车型,并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生产1.6L、1.4L以及1.8L等经济型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