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型社会 皮卡也要“超值装”
2010年04月12日 15:2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商场里,一些大品牌的“超值装”、“特惠装”的产品卖得特别快;在咖啡厅,大杯装的咖啡总是受到更多顾客的眷恋;在餐厅吃饭,超值套餐的价格比单点便宜好多……以上消费行为无不揭示一个现象:超值装的商品之所以能够畅销,因为它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所谓“超值装”:即花比原价格少的钱享受到超额的品质和服务。超值装的畅销,更是暗含了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悄然转变。不光是在快速消费品中精打细算,在日常开支中做节省。人们在购买大宗消费品诸如汽车、房子时,更加期盼能够物超所值,这样才会省得越对,实惠越多。那么对于皮卡来,如何选择一款超值的产品呢?

品牌超值

既然是放弃了精美的包装以及拒绝了商品推销的噱头。那么人们在购买物品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便是商品的品牌。“品牌”代表的是商品的品质和信誉,好的品牌会让消费者产生信赖感,依托感。从而建立起对该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眼下的皮卡市场里,合资品牌与国产皮卡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而怎么去一一识别这些汽车的品牌价值,选择其中的超值装呢。方法很简单!众所周知,合资品牌一向在消费者心中代表的是先进技术,以及昂贵的价格,代表的是高档汽车。然而国产品牌虽给消费者的印象是价格极具诱惑力,但实力总有所欠缺,技术上也无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记。而提起国产车,总给人以中档车的印象。合资品牌的遥不可及,国产汽车的不痛不痒,如何在这两者中取舍?介于合资和国产两者之间的江铃宝典。既拥有合资的背景,又是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地道自主品牌。合资背景使其拥有极高的品牌品质,同时符合本土水准的价格又让其给消费者以亲切感。在过高与过低之间,江铃宝典成为了消费者最理想的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