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联手天能集团共推电动汽车
2010年04月12日 17:43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合肥4月11日专电 据来自奇瑞公司的消息,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公司与天能集团前不久在香港会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能集团将为奇瑞新能源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和生产动力电池,新能源公司也承诺优先在其新能源汽车产品中使用天能动力的产品。

动力电池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奇瑞新能源此前在电机,电源管理器和电机驱动器等核心零部件技术方面已取得产业化进展,此次与天能集团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主要是基于天能集团在中国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和品牌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同时展出了新能源公司生产的新能源电动汽车QQEV。QQEV预计将于201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并推出市场,2010年的产量预计将超过10000辆。(文章来源:新华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