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再上新台阶第一季度销量超18000台
2010年04月16日 14:07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3月份销售数据显示,都市SUV市场的热销主力军——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以6206台的成绩延续着此前的出色表现。这是狮跑继1月份以6524台的成绩创下自身月销售记录以来,再次突破6000台大关。2010年1~3月,狮跑累计销量超过18000台,顺利晋升为“6000+”俱乐部成员。狮跑的持续热销,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业内专家分析,这主要得益于消费者日趋理性的消费理念,他们更看重产品的综合实力。

除了产品本身优势之外,狮跑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也是其销量火爆的一大原因。自09款狮跑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举办了“购狮跑,赠全家旅游卡”、“购狮跑,赠GPS+折叠车”、“购狮跑,赠双险”、“购狮跑,三款超值大礼包任选”等一系列市场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真情回馈,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股购狮跑热潮。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