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奇瑞汽车北京车展签约足球巨星梅西
2010年04月16日 1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因为央视主持人一句无心插柳的解说,近来,互联网都在竞相猜测,作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球星,梅西将会和国内某家汽车企业签约。近日,凤凰网汽车独家获悉,奇瑞汽车将正式签约巴塞罗那当家球星梅西,梅西将成为奇瑞品牌代言人,另据了解,合同细节还在商议中,具体细节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

独家:奇瑞汽车北京车展签约足球巨星梅西

梅西北京车展签约奇瑞

梅西将以何种形式代言奇瑞?

梅西目前与其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主赞助商奥迪也有广告合约在身。众所周知,奥迪是巴萨、皇马、拜仁与联四大足球豪门的主赞助商,奥迪一向热衷赞助足球俱乐部和球星,还在去年夏天举办了奥迪杯。所以身披一份汽车品牌代言合同的梅西,将以怎样的形式签约奇瑞,也将成为关注热点。

奇瑞品牌简介

早在1995年1月考察欧洲汽车工业期间,得知英国福特的一条发动机生产线要出售,安徽芜湖领导于是抓住这个机会把项目干起来。由于国家政策对轿车项目的限制,只能秘密进行,所以这个项目启动时取内部代号为"951工程"(即国家九五期间安徽头号工程),公开则称为"安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筹备处)",对外始终保持低调。从这个神秘的代号上可以看出,安徽省方面对这个项目肯定暗中给予了支持。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于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国有投资公司投资17.52亿元注册成立;1997年3月18日动工建设,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2001年,奇瑞轿车正式上市,当年便以单一品牌完成销售2.8万辆;2002年,奇瑞轿车产销量突破5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轿车行业“八强”之列。2005年销售18.9万辆,比上年增长118%,在轿车行业排名第七。2006年销售30.52万辆,比上年增长62%,位居全国乘用车行业第四名。

独家:奇瑞汽车北京车展签约足球巨星梅西

奇瑞标识释义

标志的整体是英文字母CAC一种艺术化变形;

CAC即英文CHERY AUTOMOBILE CORPORATION LIMITED 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标志中间A为一变体的“人”字,预示着公司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徽标两边的C字向上环绕,如同人的两个臂膀,象征着一种团结和力量,环绕成地球型的椭圆状;中间的A在椭圆上方的断开处向上延伸,寓意奇瑞公司发展无穷,潜力无限,追求无限;

整个标志又是W和H两个字母的交叉变形设计,为“芜湖”一词的汉语拼音的声母,表示公司的生产制造地在芜湖市芜湖地方政府想干汽车项目由来已久。在1992-1993年经济过热时期,芜湖一家村办工厂一年敲打几百台车,就是一个多亿的产值。这个现象引起苦于经济落后的地方政府领导人的注意,由此产生了干汽车的念头。原来的计划是和一汽合作,但发现对方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最后决定自己干。回顾历史,芜湖汽车项目演变成为自主开发企业的最大动力来自于无知(把干汽车的困难想简单了),但无知者无畏。今天的奇瑞领导人早已不是无知者,而无畏的精神却已深入这个企业的组织基因,并且在继续发扬光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开瑞微车携手刘谦再创奇迹首月销量过万

开瑞优优全系有优惠 赠手机还送一年保养

买开瑞优优送手机和一年保养 现车充足

开瑞优胜、优劲两款微车激情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亮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