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城市SUV 森雅S80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04月21日 15:33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众期待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各大车企悉数到场,新技术与新车型成为本届车展关注的焦点。一汽吉林继去年成功推出森雅M80[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按照既定计划,基于森雅的技术平台,全新研发的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也将跟随一汽集团自主品牌车型,惊艳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去年,定位于小型MPV,以多能、实•尚为产品特性的森雅M80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应和关注。此次森雅S80的全新推出,在企业战略层面,进一步传达出一汽吉林集中发力微车市场的战略意图和雄心。有了M80的成功面市,定位于经济型城市SUV的S80,弥补森雅品牌在SUV细分市场空缺的同时,必将在国内SUV市场激起又一层波澜。

据企业相关人员介绍,森雅S80的外观与内饰都采用了更为时尚而富有动感的设计风格,力求带给驾驶者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感官享受。动力方面,搭载两种不同类型的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安全方面,S80也将配备更为先进的技术,强调驾驶过程中更贴心的安全性能保障。此外,森雅S80将会延续森雅品牌对于旗下产品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兼具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更多期待。据外界推测,此番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的全新推出,更加明确了一汽吉林力拓多能、实用的细分市场目标。

回首2009,森雅M80火爆的销售场面仍历历在目。2010,作为与森雅M80师出同门的森雅S80,将在车展上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