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村组团参观北京现代 车展期间上演时尚尖端“派对”
2010年05月06日 17:21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8日,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之际,北京现代邀请“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的车主开展了以“追随北京现代,品位时尚尖端”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在当地4S店的组织下,华西村的北京现代车主受邀参观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试乘试驾了开启SUV新境界的ix35,还重点参观了作为“东道主”的现代品牌展台。

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的华西村,人均年收入已远超10万元人民币,华西村人早已实现了“家家住别墅,户户有汽车”的富裕生活。可以说,华西村人对购车、用车是有较长时间体会和发言权的一个群体。当日,华西村车主们一走进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就被漂亮、先进的厂房设施,崭新、高度自动化的机器人所吸引,尤其是对北京现代工厂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检测、高自动化的流水线、科学有序的现场管理以及活动全程细致入微的服务赞叹不已。

天下第一村组团参观北京现代 车展期间上演时尚尖端“派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华西村车主们对北京现代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体验了现代工业文明的同时,对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参观团成员表示,早在2003年他就购买了一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对北京现代的车印象非常好,此次受邀参观北京车展和北京现代工厂,对北京现代车的品牌和品质实力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参观完毕生产线,华西村车主们兴奋地来到二工厂内试车场,迫不及待的等着体验ix35的不凡之处。ix35以强劲的动力以及全新的操控体系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带给车主们全新的SUV体验。

当天下午参观车展时,华西村车主被北京现代展台最新车型所透出的时尚尖端所震撼。以“现代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开创新纪元”为主题参展的北京现代,联袂韩国现代共同参展,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阵容均高于往届,其内涵通过 “产品设计风尚”、“环保技术风尚”、“时代品牌风尚”,开创北京现代新纪元。其中,有“流体雕塑”美誉的ix35、全球首发车型VERNA和概念车i-Flow将前卫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展现的淋漓尽致;而ix35氢燃料电池车、概念车Blue Will则成为“环保技术风尚”的有力佐证;同时,i系列品牌i30、ix35则诠释了针对个性年轻人的“时代品牌风尚”。之后,华西村车主还畅游京城,亲身体验了首都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

天下第一村组团参观北京现代 车展期间上演时尚尖端“派对”

继北京现代第200万辆车下线,以及ix35上市之后,北京现代将持续坚持品质经营,并将品质的理念延伸至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以期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其中,在区域销售方面,北京现代已建成包括481家4S店和150个特约服务站的销售网络,同时将加大在3、4、5级城市的销售网络密度。此次华西村车主的北京现代之旅,无疑将加大北京现代对区域市场的影响力与渗透力。据悉,在北京车展期间,北京现代还组织了e博主、北大校友、准空姐、中南媒体等团体参观北京现代工厂,以“迎进来”的热情和真诚,拉近北京现代品牌与公众的距离。

天下第一村组团参观北京现代 车展期间上演时尚尖端“派对”

对于刚刚实现第200万辆车下线的北京现代来说,除需要继续在新的市场开疆拓土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以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取信于这已有的200万消费者。北京现代在过去不到8年时间的悉心耕耘,收获了200万保有量的好成绩,而未来的进一步壮大发展,在很大程度要则取决于这200万消费者的口碑、信任和忠诚。北京现代借车展主场之力,对于用户的真心和关怀,显示了北京现代的市场远见。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