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巨头陕汽集团挺进微车市场
2010年05月12日 07:48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容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国内重卡巨头陕汽集团首次携其微车产品――福家6400隆重亮相北京车展。从重卡到微车,从微车品质到售后服务,再从“重量级微车”的产品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到“福文化”的企业文化建设,陕汽集团通家汽车公司正在掀起一场由生产到销售渠道再到售后服务的微车营销革命。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国内重卡巨头陕汽集团首次携其微车产品――福家6400隆重亮相北京车展。笔者从陕汽集团通家汽车展台了解到,陕汽集团投入30亿元巨资高调进军微车市场,福家6400车型则是陕汽集团进军微车市场的力作,被陕汽通家汽车赋予厚望。该款福家系列微车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集军车级品质、重卡功底、轿车化设计三车合一的微型车,以体现通家汽车定位于 “重量级微车”的产品理念。在新车发布的同时还举行了通家汽车“中国福”吉祥物的揭幕仪式,陕汽集团通家汽车在行业内第一个提出“福文化”理念,即“福送天下,情暖万家”的品牌理念和“为用户造福,为员工造福,为社会造福”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品位车、文化车的营销目标,并欲借此在微车行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品牌营销革命。

从重卡到微车,从微车品质到售后服务,再从“重量级微车”的产品理念到“福文化”的企业文化建设,陕汽集团通家汽车公司正在掀起一场由生产到销售渠道再到售后服务的微车营销革命。(龙滢)

相关报道:

打造“重量级微车” 专访陕汽集团董事长方红卫

从重卡到微车 陕汽集团掀微车营销革命

陕汽集团通家汽车公司“福”现北京车展

陕汽集团30亿巨资高调入市微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