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自主新品牌定名为“传祺”
2010年05月13日 09:1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祺[综述 图片]”将成为第16届亚运会的指定用车

广汽集团携广汽本田、广州丰田以集团形式整体参展,并隆重发布全新的集团品牌标识和首款准量产轿车及名称。该系列车型作为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第 16届亚运会的指定用车,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下线,并计划在年底上市销售。

“传祺”轿车9月底下线

在E1展馆1227平方米的展区内,广汽集团完美呈现了首款“传祺”轿车、X-Power四驱混合动力概念车,广汽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广汽 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刚刚下线的混合动力版美瑞轿车。

此次广汽集团发布的全新企业品牌标识“G”,是广汽集团英文缩写 “GAC”的首字母。新标识代表着广汽集团的精湛品质与全球视野,是对“至精·志广”企业精神的全新演绎。

广汽集团乘用车采用了自主开 放的联合开发方式,集成了全世界最优秀的设计、研发力量和配套资源。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首款车型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中高级轿车定名 为“传祺”(Trumpche)。

另外,此次展出的X-power概念车,则是广汽集团基于传祺同一平台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品位混合动力 四驱跨界车型。未来,广汽集团将根据市场形势,推出基于这一技术系统的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实现自主品牌和集团旗下合资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携手并 进。

广汽菲亚特明年建成投产

今年以来,广汽集团各项事业在2009年的基础上取得了较 大增长,一季度产销汽车18.5万台和19.1万台,同比分别增长61.28%和56.40%。今年1月18日,广汽汇理汽车金融项目已上报开业申请,预 计于二季度正式开业。1月19日,广汽集团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将以协议安排方式,以上市的H股股份为对价全面收购香港骏威汽车。3月9日,广汽 菲亚特取得营业执照,项目的建设正在推进中,将于2011年建成投产。

自去年重组广汽长丰以来,管理层积极推进企业、产品和营销战略转 型,今年一季度,广汽长丰实现了产销同比增长50%以上的良好业绩。未来,广汽集团还会以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为指导,按照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的市场原则,根 据自身的发展需要继续推进战略重组步伐,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和产业布局,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实现广汽集团的做强做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