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2020年推出100万辆电动车
2010年05月13日 09:18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计划在2020年推出100万辆电动车,如今其电动样车已经正式亮相,大众给它起了个响亮的名字“米兰出租车概念车”。

大众日前在德国发布了电动(EV)出租车概念车“米兰出租车概念车(Milano Taxi concept)”,这款车就是大众推出经典的UP[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该车尺寸为长3.73×高1.60×宽1.66m,车身重量为1500kg。其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85kW(115马力),其锂离子充电电池的容量为45kWh,续航距离为300km(186英里)。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仅需1小时,即可充入80%的电量。目前这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20km(74mph)。

目前这款车型还只处在概念阶段,大众计划于2013年将这款电动(EV)出租车实现量产化,并率先在德国本土市场进行试点使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