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广汽长丰备战青岛车展
2010年05月19日 10:1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0日,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继北京车展第一次在大型车展亮相,广汽长丰将再次强势出击青岛车展

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车展备受全球厂商重视。广汽长丰以强势阵容亮相,携旗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猎豹飞腾经典版、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黑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奇兵[综述 图片]等车型重磅出击,同时启动多重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体现出广汽长丰对山东乃至华北区域汽车市场的信心和高度重视。

打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上市“前哨战”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因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而备受关注。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北京车展后已经开始预订,不少经销商反映,市场反响强烈,在山东掀起订购热潮。据了解,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将于5月底上市,青岛车展也成为新车上市的“前哨战”。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是广汽长丰进行资源整合走精品化路线的战略性车型,无论是内在品质还是外在细节,都有了质的提升。业内人士预测,凭借被誉为“小帕杰罗”的猎豹飞腾的深厚技术功底和广汽长丰多年的口碑积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将成为家用SUV市场的“技术派”领军车型。

据广汽长丰某经销商负责人介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紧贴家用市场对于SUV“小型化、低碳化”的需求,8-10万的预售价格带已经吸引了不少“懂车”的消费者打电话前来咨询、预订,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青岛国际车展广汽长丰强势出击

据了解,青岛车展上,广汽长丰将携旗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猎豹飞腾时尚版、猎豹飞腾经典版、猎豹CS6、猎豹黑金刚、猎豹奇兵等车型重磅出击,显示出对华北地区的高度重视。

其中,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是多年来在SUV领域叱咤风云的常胜将军,它兼顾越野车与轿车两大车型特性,融运动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于一身,自投产以来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中高档越野车市场的霸主。

此次青岛车展广汽长丰除了带来了猎豹飞腾经典版、猎豹飞腾时尚版两款车型。还有猎豹CS6,它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的“纯正都市SUV”,凭借远远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配置,成为市场的宠儿。

另外,猎豹黑金刚也是广汽长丰多年来驰骋市场的主力车型,经过长年的市场冲刷益发显露经典车的生命力,是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采购的首选SUV车型,在私车消费市场也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猎豹奇兵则是广汽长丰的另一款主力SUV车型,在政府采购方面一直有着骄人战绩,同时凭借性价比优势在个人消费市场迅速拓展份额。

5月份,广汽长丰不仅要参加青岛车展,还派出了广汽长丰车队参加正在山东薛城举行的全国汽车越野场地锦标赛,并在山东举办了首届猎豹T3群英汇活动。对此,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表示,华北市场是广汽长丰今年的重点市场,未来广汽长丰将进一步加大对华北市场的投入,回报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青岛车展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广汽长丰的支持与信任,广汽长丰华北地区的经销商还将同时启动购车送优惠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限度优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