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在山东潍坊建新厂
2010年05月25日 13:56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北汽福田汽车计划投资7.95亿元在潍坊设立新厂。福田汽车表示,2009年,公司实现产销汽车60余万辆的业绩,但是,公司现有产能利用已处于饱和状态,为了有效缓解产能的瓶颈问题,满足公司市场需求和十二五战略业务规划,公司拟在山东省潍坊市建设潍坊汽车厂。

北汽福田在山东诸城的生产基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轻型卡车制造基地,年产45万台。主要生产小型、中型卡车。北汽福田并没有说明在潍坊新工厂将会生产哪些新车辆,但厂方表示,潍坊新工厂是公司在2010年-2015年战略规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北汽福田计划在2015年生产和销售150万辆车,建成一个能在全球商用车领域起主导作用的车企。该公司还计划发展轿车业务上的新能源汽车技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