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房车运筹帷幄 尽显“金爵”本色
2010年06月03日 14:51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大幕,这个作为中国唯一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国际A类电影节,届时一场电影界的盛会即将如约而至。来自世界各地电影电视人将承载着梦想与期望来到六月的上海,从乘上中欧房车的那一刻,他们将目标与焦点统一锁定在了此次盛会的最大奖项——金爵奖。

续去年中欧房车被授予上海电影节及上海电视节唯一指定用车的夺目表现后,今年中欧房车将再次担任这一重要的使命。届时,中欧房车将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明星入场仪式及闭幕式明星指定用车和“两节”明星接待专用车展现在亿万观众面前,而明星与中欧房车的碰撞所擦出璀璨奢华的画面将成为永恒经典的定格。

优美别致、崇尚奢华铸就“金爵”本色

“爵”为中国古代盛酒的器具,其造型优美别致、古朴典雅,象征古老的东方民族传统文化,以黄金为材料的“爵”更是显示出了该物品的奢华身份。电影节中金爵奖被给予了广泛关注,在众多电影中,只有符合艺术内涵与价值的电影才能脱颖而出成为金爵奖的得主,作为得奖者电影人本身从内而外散发出的尊贵气息更是与金爵奖遥呼相应。优美别致、古朴典雅气氛中营造了电影节的奢华盛会,而在电影节开始的那一刻中欧房车为闪耀的明星们提供专属奢华座驾中更为整个电影电视节开头打下了尊贵典雅的烙印。如果说电影人将自身的投入与对艺术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造就了“金爵”的成就的话,那在房车界能获此殊荣的当属中欧房车,不仅仅因为它是“双节”的指定用车,更因为中欧房车的实力、品质与内涵铸就了它的“金爵”本色。

中欧房车高端奢华的形象与本届盛典相得益彰,同时以普及房车生活理念与推进房车市场作为己任,秉承了德国造车理念的精湛工艺,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其特有的设计理念,在一贯的奢华与高端的品味与品质下,将人性化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与阐述。中欧房车得以德国奔驰造车的传承将品质与实力融入到各个产品,其中尊铂系列商务车,以尊贵典雅为主导设计理念,真皮内舱包裹。全进口真皮航空按摩座椅,豪华视听墙采用升降式液晶电视作为隐私隔屏,环绕式高保真音响系统,卫星电视接受系统等等奢华设计,使高端商务人士所从事的高端商务活动的氛围更雍容华贵,旅程更惬意舒适。其他车型同样根据社会精英阶层打造出豪华舒适、构思巧妙及功能完善的产品,展现了中欧房车追求精益求精的工艺与积极向上的态度。

房车未来,中欧运筹帷幄

电影人往往走在时尚生活的前沿,在电影节上中欧房车在群星的映衬下,将会显得分外雍容华贵,同时明星的号召力将进一步提升房车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地位。在那通往红地毯的路上不仅承载了电影人对金爵奖的期望,也寄托了对中国房车的未来。在中国房车还处于起步阶段,而中欧房车作为房车业的先驱势必影响中国房车的未来走势,成为房车业领跑者。作为对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将拭目以待见证中欧房车创造辉煌[综述 图片]的时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