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广州上市 广汽长丰轿车有望11月上市
2010年06月10日 07:36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6日,广汽长丰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在广州上市,价格为9.48万元。广汽长丰销售公司中南片区总监秦永龙告诉信息时报记者,广汽长丰首款轿车将在今年11月份左右上市。届时是会新建销售网络,还是与现有SUV车型并网销售,要根据当时网络现状而定,现在还没有一个定论。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搭载了三菱发动机,有纳斯达克银、钛灰、爱琴海蓝、樱红、珍珠黑五种颜色可选择。据悉,上市当日,广汽长丰广州市旺鑫商贸有限公司就接到3张订单。此外,为回馈新老用户,广汽长丰广州经销商推出,上市当月内购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免上牌费,并送价值3000元的购车大礼包。

据介绍,目前广州仅有一家广汽长丰4S店,广东地区共有5家,秦永龙告诉记者,广州地区的经销商网络暂时不会调整,但现有经销商如果不行,该淘汰就淘汰,通过优化经销商,给用户带来满意的服务。

相关报道:

长丰猎豹飞腾1.5时尚型石家庄订金加倍返还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抵成都

颜色齐全 长丰猎豹CS6石家庄现车充足

广汽长丰青岛车展阵容曝光 猎豹飞腾1.5L月底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