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8万起 奇瑞A1/A3台湾联袂上市
2010年06月13日 07:25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GO汽车网6月13日报道 5月底,奇瑞汽车旗下A1、A3两款车型以Fresh、Apola的新名字在台湾市场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Fresh(A1)1.3AMT舒适型、Apola(A3)2.0AT精致型和Apola(A3)2.0AT尊贵型,售价分别为39.8万、56.8万和59.8万新台币,折算成人民币分别约为8.84万元、12.6万元和13.3万元。据了解,这是奇瑞汽车为了满足台湾和东盟市场的供应而采取的重要市场举措,表明奇瑞汽车已经正式踏上了台湾这个东盟市场的跳板。

“我们很看好这两款车型,对它们今后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奇瑞在台湾的经销商胜荣汽车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台湾市场需要这样性能优良、价格亲民的车型。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两款车走进台湾的千家万户。” 在上市发布会上,两位客户当场提走了现车,经销商订车更是络绎不绝,现场订单达数百辆,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正在一步步验证该人士的预测。

事实上,A1、A3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奇瑞高品质车型的代表,A1是奇瑞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世界车”,大陆市场售价4.58—5.68万元;A3则是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战略转型产品,以“5E4W”的优势成为中系精品家轿的代表车型,大陆市场售价7.48—10.28万元。奇瑞汽车选择这两款车型作为进军台湾市场的“急先锋”,可以看出其对台湾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