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或国产1系X3、MINI 有计划引入共多车型
2010年06月17日 09:1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华时报6月17日报道 记者近日多方获悉,宝马未来将引入的全新车型除了已经确定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版、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版新3系外,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甚至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商讨之中。

据华晨方面透露,位于沈阳大东区的华晨宝马一工厂将生产现款3系和新一代宝马长轴距版新5系,而本月初落户沈阳铁西区的二工厂已确定将投产新3系和宝马X1。华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华晨和宝马双方已经在探讨引入宝马1系和宝马X3的事宜,宝马未来在华的产品线将十分丰富,二厂最高20万辆的产能将可以满足多品种的生产需求。引入更多车型也是地方政府的要求,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二工厂奠基仪式上甚至激动地表示:“华晨宝马新工厂投产后,将不光生产轿车,还生产越野车。当然,最好也生产1系和7系。”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