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5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010年06月18日 12:5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份,国内大部分车企销量均出现不同比例的环比下滑,但刚刚度过成功合作重组一周年纪念日的广汽长丰销量却逆势飘红,再创历史新高,5月销量达到4850台,同比增长59.4%,环比增长33.5%。

1-5月,广汽长丰累计销量突破两万辆,达到20824辆,同比增幅达到47.3%,全面跑赢大市,行业排名不断前移。

业内专家分析,广汽长丰5月销量逆市飘红,表明合作重组一年的广汽长丰“聚合效应”已经开始显现。广汽长丰目前拥有国内产品线最长、选择最丰富的SUV产品系列,完整覆盖从政府公务用途SUV、行业商务用途SUV以及个人家庭用途SUV三大细分市场。随着地方车展、赛事营销“双引擎”战略实施渐入佳境,再加上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近期全国陆续上市,广汽长丰下半年的表现将更值得业界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