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若私有化骏威计划如期完成 其H股将挂牌
2010年06月19日 09:5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社报道,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18日称,如果私有化骏威汽车的计划如期完成,其H股股份计划于8月30日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广汽集团在联交所发出的招股书称,如果私有化骏威的建议,分别获7月16日召开的骏威股东特别大会及法院的通过,骏威的股份预计于8月25日除牌;而以介绍形式上市的广汽H股,则于8月30日挂牌。

广汽集团提出以换股方式私有化骏威。稍早,广汽把私有化作价提高后,每股骏威汽车可换取0.474026股广汽H股,预计将换取总共约22.133亿股广汽H股,或占广汽全部股本36%。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将持有上市後的广汽58.84%股份。

2009年度,广汽生产及销售汽车分别达607,211辆及606,621辆。该公司计划于2010及2011年汽车产能分别提高至约100万辆和127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