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升级欧Ⅵ标准 提前超欧洲实施计划
2010年06月23日 07:5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福田汽车与美国康明斯公司签署了福田康明斯ISF系列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协议。在完成技术导入后,福田康明斯现有ISF2.8和ISF3.8柴油发动机将达到欧VI排放标准。

据了解,由于欧洲将于2014年实施欧Ⅵ排放标准,福田汽车此番提前四年启动发动机升级,意在扩张其全球商用车业务。根据双方约定,福田汽车将面向全球推出与康明斯公司共同链合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欧马可、新萨普及蒙派克欧Ⅵ产品,并将丰田汽车和通用汽车的商用车产品作为了主要竞争对手。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产品是康明斯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ISF2.8和ISF3.8柴油机。而福田康明斯ISF系列柴油机欧Ⅲ、欧Ⅳ、欧Ⅴ和EEV共用同一平台开发,仅通过调整欧IV阶段的燃油系统喷射压力、将电控系统等关键部件升级即可达到欧Ⅴ/EEV标准。

雪铁龙发布“安全”研究结果

标致雪铁龙集团出资20万元资助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展开的有关“驾驶行为与交通安全”的专项学术研究,日前研究项目整体基本完成。“驾驶行为与交通安全研究”项目分为我国城市驾驶行为特征及其潜在影响因素研究、小型机动车驾驶者“抢行”行为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等六个专题项目,为期一年。研究的六项专题为交通管理部门了解现状、指定相关法律政策以及对改善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起到了重要作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一定的理论价值。

相关报道:

福田计划年内康明斯发动机装车2.9万辆

携手康明斯公司 福田汽车图谋共赢局面

福田汽车携手康明斯公司 剑指海外市场

世界引擎 全球动力--福田康明斯欧Ⅵ发动机开发纪实

福田投产康明斯欧VI发动机 备战发达国家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鹏亮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