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上半年全球汽车生产同比将增长30%
2010年06月25日 15:5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汽车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提供的数据称,2010年上半年全球汽车生产同比将增长30%,今年前6个月全球将生产汽车3440万辆。而CSM Worldwide机构预测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生产将增长36%。正如雷诺汽车公司总裁戈恩所说,今年全球汽车生产将创新高达到7000万辆,而2009年全球汽车产量仅5700万辆。

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西欧汽车生产增长19.6%,中国增长44.3%,拉美增长15.6%,日本增长40.6%,北美增长69.6%。其中,中国的汽车生产一季度增长75%,二季度增长10%,今年前6个月,中国生产约690万辆汽车几乎全部满足其国内需求。

此外,在J.D.Power公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初始质量报告显示,2010年全世界新车质量继续改善。福特本田丰田雷克萨斯奔驰保时捷推出的多款新车和重新设计车型的质量都有所提高;美国国产品牌汽车的质量一年来略有提高,其质量24年以来首次超过日本和欧洲等进口汽车品牌。报告数据显示,进口汽车品牌平均每100辆就存在109个质量问题,而以福特品牌为首的美国国产汽车存在的质量问题则从去年的112个减少到108个,从而首次取得优势。而就整个国际汽车行业而言,100辆新车所存在的质量问题为109个,略高于2009年的108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法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