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中级车项目落户柳州
2010年07月01日 21: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凤凰网汽车独家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中级车项目将在柳州西部工厂投产。

据了解,作为最终确定的乘用车生产基地,上汽通用五菱将实现乘用车与商用车分线生产,未来新中级车、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及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等车型将在此下线。

作为西江经济带最大的工业流通城市,别名“龙城”的柳州不仅占有“龙头”的先机,更从客观上占据地缘优势以及拥有雄厚工业文明作支撑。柳州西部工厂是集成股东方资源,并加以上汽通用五菱特色改造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具有“低成本、高价值”的特点。

目前,西部工厂正在加紧改造,原有生产线已按计划搬迁,为全新中级车打造的乘用车生产线将在两三个月内完成。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柳州、青岛两大基地的产能扩张计划也已在5月悄然启动。两大扩产项目竣工后,将形成南北联动、灵活调配的布局,为乘用车项目提供充足的产能保障。随着产能提升计划的启动,到2012年上汽通用五菱的整车产能将达到131万辆,产能优势依然凸显。

相关报道:

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联手在印度推出微车

将挂雪佛兰车标 上汽通用五菱微车助阵通用印度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扩产

上汽通用五菱轿车计划出炉 中级车年前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近期首次发布乘用车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