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成立全资国家销售公司
2010年07月07日 08:1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的铺垫和筹备,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全资国家销售公司正式成立,并进入全面运作阶段。同日,捷豹路虎中国首个培训中心也在上海浦东金桥正式揭幕。

随着捷豹路虎的“收权”,在华市场推行了7年的进口总经销商代理制度也因此终结。实际上这一天的到来并非易事,捷豹路虎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特别是与国内的进口车总经销商展开的多轮谈判可谓艰苦。之前,捷豹路虎在华多半销量都来自于区域代理商贡献,而其管辖范围内的二级经销商只能从他们那里提货。

路虎中国相关人士透露:“在中国销售公司运行步入正轨后,职能涵盖销售和售后,包括零部件供应和人员培训,经销商的订货流程也将发生变化。”为了鼓励经销商之间展开竞争,越来越多具备实力的豪华车经销商将扩充到现有捷豹路虎的经销商队伍中。

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更加迅速地响应经销商和客户对售后服务的需求,捷豹路虎去年在苏州成立了售后备件配送中心,并正在筹备北京的备件配送中心建设,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南部开设第四家备件配送中心。未来,捷豹路虎还计划北京、广州同样设立培训中心。

相关报道:

捷豹路虎培训中心落户上海

“名兽”登陆中国:试驾大马力房车捷豹XFR

主打中国市场 塔塔联合捷豹推豪华车型

2011年将亮相 捷豹官方确认紧凑型跑车XE(图)

收权进口商 捷豹路虎独资公司控盘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鹏亮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