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天接万辆订单 东风日产玛驰启动网上预售
2010年07月07日 09:21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实习记者 杨涛

7月1日,东风日产宣布正式启动新一代MARCH(玛驰[综述 图片])的第二阶段预售,与4月23日-6 月30日的第一阶段预售相比,本次预售真正实现了“网上支付,预订新车”,这是日产全球范围内首次举办网上预订,在汽车行业中也是一次领先尝试,重在针对 年轻人生活消费特点而打造。

东风日产销售部负责人表示,自北京车展国内首发并正式启动第一阶段预售以来的70天时间,MARCH订单已经 突破1万辆。7月1日启动的MARCH第二阶段预售,消费者只需要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车身颜色和车辆配置,然后通过支付宝支付300元订金,收到订 单确认邮件就完成了MARCH的预订。为推广这一预订方式,东风日产对网上订车客户推出了各种礼包及油卡等优惠策略。

东风日产高层表示:“我们不仅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了网上订车,还会陆续推出网上购车、低负担按揭等服务,让MARCH变得更加‘易拥有’。”

作为今年力推的紧凑车型,东风日产对MARCH的定位是“易驾、易享、易行”,希望由此融入都市年轻人群“易生活”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日产对下半年紧凑车型的传统细分市场的冲击波已经提前发动并显效。

相关报道:

易驾灵动的小车——试驾东风日产玛驰

灵巧搭配敏捷 厦门试驾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接受预订 提车需等到9月份

访东风日产副总 玛驰价格不会有太大惊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涛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