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大楼落成
2010年07月09日 16:49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5日,正值天津一汽丰田成立十周年,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大楼在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落成。研发中心大楼的建设,将强化一汽丰田整车研发能力,提高研发业务的效率和速度,也标志着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在研发、生产、销售、采购等方面进入更加深化和全方位的合作。

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08年8月1日,2009年6月18日研发中心大楼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泰达工厂破土动工。新落成的研发中心大楼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内有设计室、车辆讨论室、试验室、试作工厂等设施。现有员工100余名,在短期内将扩大到200名的水平,并且将根据研发的深入进一步扩大规模。

据悉,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将主要从事现生产车型技术配合、换型车辆开发、零部件国产化推进、新能源研讨、车辆试验认证等方面工作。在未来,研发中心除强化研发设备外,还将从中长期的角度出发,在中国培养研发专业人才,努力实现研发本地化的目标,并继续以领先全球的研发力量进行全方位高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不断提供满足中国顾客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金毅、丰田汽车副社长内山田竹志,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