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声音
2010年07月14日 08:51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只有消费者才有资格评价丰田是否已经平息‘召回门’引起的恐慌。公司在尽最大的努力赢得消费者的长久信任。”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近日在名古屋接受采访时说。近两个月以来,丰田(中国)的工厂发生数起停工事件。

现代公司已经知道如何制造高质量的汽车了。”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总裁文德恩对德国媒体称,他目前已经不再将日本丰田汽车作为最令人担心的竞争对手,他更加关注来自韩国现代汽车的挑战。因为韩国货币汇率造成现代汽车的出口优势,其次现代汽车的高质量也获得了大众汽车的尊敬。

“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国外的差距很大。日本丰田汽车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了,中国车企的水平仅能达到第一代。”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日前在一次论坛上说,他强调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不能忽略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

“过去奇瑞一直在打游击战,今后要准备打正规战和阵地战了。”

——奇瑞汽车总经理尹同跃说,7月初,奇瑞汽车建成大规模的汽车试验中心,总投资15亿元。尹同跃还称,奇瑞2010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将达到24亿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