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2010年07月18日 17: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乘用车品牌及产品LOGO,总经理沈阳宣布五菱乘用车品牌为“宝骏汽车”,首款车型将主打中级车市场。

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宝骏汽车LOGO

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题为“厚积而发,聚势以成”的新乘用车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新品牌LOGO,主体为一个盾牌中的马头标志,寓意神骏良驹,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以“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为品牌精神,旨在为用户提供“在拥有时觉得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中文名称即“宝骏汽车”。

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上汽集团总裁陈虹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集团总裁陈虹对五菱自主品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将充分享有股东各方的优势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乘用车品牌体验。

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维文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维文表示通用汽车十分重视和支持本地化乘用车项目,并称五菱新乘用车品牌是唯一一个融合了合资企业的经验和技术、本地化生产的成本优势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资源的自主品牌。

五菱正式发布宝骏乘用车品牌 每年将推一款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宝骏旗下每年推出一款产品,未来将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车型。

自主车型以别克凯越为原型打造

尽管在陈虹的眼里,即将上市的车型是以比亚迪、奇瑞等品牌为竞争对手的车型,但在沈阳的眼里,这将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中级车。

在提到该车是,沈阳一律用自主品牌中级车来说明,尽管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根据之前资料显示,该车将以别克凯越为原型打造,内部代号为“GP50”,该车排量为1.8L且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轴距与老款凯越同为2600mm。

虽然轴距与别克凯越相同,但根据国产的惯例,车身会进行加大,车长、车宽及前后轮距均较新凯越有所增加,但车高及轴距方面两款车完全一致。

备受欢迎的LED灯也将出现在该车型上,从拍到的谍照来看,外观并未山寨任何现款车型,自主设计为主。

相关报道:

上汽通用五菱轿车计划出炉 中级车年前上市

乘用车品牌启航 上汽通用五菱或做中国铃木

68万辆!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再攀新高

五菱宏光欲主导商务车选购新标准

看中五菱营销网络 上汽与通用争抢股份

上汽五菱欲入乘用车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