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下月推2.0L VVT车型 G6及G3下半年上市
2010年07月26日 07:4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7月26日报道 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上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下个月末推出售价更低的、搭载2.0L VVT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除此之外,下半年瑞麒品牌还将推出G3及G6等多款车型。

目前麒麟旗下瑞麒品牌只拥有M1、X1及G5三款产品以及100多家经销商。产品方面,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最大,为每月2000辆左右,只有一款配置的瑞麒G5上市后销量一直未达到厂家的期望。“提升G5的销量是当务之急。”杨波说。

据介绍,最快8月底,瑞麒G5就将推出搭载2.0L VV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将比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G5售价更低,且同时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