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光]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将命名为“卓越”
2010年07月30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独家获悉,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已经定名,根据广汽长丰高层透露,内部代号为CP2的轿车名称将定为“卓越”,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推向市场。

广汽长丰高层表示,首款自主轿车将选择于11月接近年底的黄金购车时间进行发布并上市,以避开8月9月的传统销售淡季。据悉,新车将命名为“卓越”,预计售价在7-10万元。

[独家曝光]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将命名为“卓越”

在国内车展中亮相的ACUMEN

广汽自主品牌也将在今年11月推出其自主品牌“传祺[综述 图片]”车型,这也意味着“卓越”将与“传祺”同步推出。根据此前规划,“卓越”新车不仅有三厢、两厢,之后还将推出同平台的轿跑车。其中,首款轿车先期将推出2.0L版本,随后还将跟进1.6L和1.8L版本。

上半年,广汽长丰销量达25246台,同比增长42.8%,实现“时间过半,销量过半”。广汽长丰主要的产品是SUV,过去主要以大客户为主,只要能够把握大客户的信息,及时把产品推荐到位,就可以完成销售工作。但这种单一的销售模式,现在已经不能适应汽车市场的发展节奏,不仅要推出更多元化的家用小型SUV产品,轿车也将是多元化的最理想选择,首款轿车的上市也将成为广汽长丰冲击5万辆销量目标的砝码之一。

在长丰重组以前,其新款轿车曾多次亮相国内车展,包括前年北京车展和09年的上海车展,原名为猎豹欧酷(ACUMEN ),很有可能就是即将上市的“卓越”。欧酷曼被定位为一款中级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70mm、1462mm,轴距2630mm,从数据上看还无法和主流中级车媲美。

造型上,其前脸有些类似于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设计,突出的镀铬中网和带侧面转向灯的四边形前大灯都有着强烈的沃尔沃风格。但未来将推出的量产版新车是否会在尺寸和外观上作出修改还不得而知。(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报道:

广汽长丰半年净利预增逾150%

广汽长丰:中报超预期 业绩增长确定性强

增股东南遭拒 三菱欲将国产重心转向广汽长丰

延长品牌使用权 广汽长丰成三菱希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