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原PSA公关金红将赴任吉奥集团 任宣传部部长
2010年07月30日 1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业内人士消息,原PSA公关金红将于近期就任吉奥集团负责品牌方面相关事宜。但据了解吉奥集团现在并此部门,相关工作由销售公司在负责。据猜测,如果金红到任,或将由其成立一个全新部门。

凤凰网汽车连线吉奥集团副总裁李凤煜,询问金红将到任吉奥消息是否属实,得到的回答是“不属实”。但凤凰网汽车随后连线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宣传部负责人时,该负责人称对此事并不知晓,但表示如果金红能到吉奥集团,对此表示欢迎。

金红前东家PSA中国公关部的同事说,“金红以前在PSA就是一名普通员工,(工作变动)为什么会得到媒体的如此重视?不管怎样,只要金有好的发展,还是会表示祝贺,同时对于PSA员工在汽车业内被认可的程度感到高兴。”

吉奥汽车最近频繁招兵买马,用该负责人的话说,“(与广汽合作后)经销商的信心更足了。员工的热情也挺高的。各项管理工作比以前要求的更加严格了。”

市场、宣传、公关三个职能现均在销售公司,相信随着吉奥汽车与广汽合作后资金实力的加强,宣传与公关部门将很快与市场划清界限,独立出来。

据了解,金红在PSA就职期间,曾因经济原因被追查。

(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报道:

长安马自达换帅 新总经理柳川昌巳到任

“同济帮”主政?孙晓东或就任上海大众总经理

前华晨元老刘志刚转投华泰 正式就任总裁

罗明刚就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