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8-12万 北现瑞纳现已接受预定
2010年08月06日 07:24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CHE168.com8月6日报道 北京现代全新A0级战略车型瑞纳[综述 图片]将会于8月23日正式上市,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部分4S店已经接受预定,定金为3000元,第一批用户最晚将于9月初提到现车,预计新车售价为8-12万元

预计售价8-12万 北现瑞纳现已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VERNA[综述 图片]瑞纳已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前脸和海外新索纳塔十分相似,雕琢鲜明的百叶式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发动机盖板上的硬朗线条,均有新索纳塔的影子。尾部造型则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相类似,整体造型已和国内在售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憨厚设计全然不同,变得运动感十足。

预计售价8-12万 北现瑞纳现已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瑞纳拥有上黑下米,以及上黑下灰两种搭配,消费者可在这两种内饰风格中任意选择。配置方面,瑞纳并没有太多卖点,但也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用车的日常需求。舒适性配置上,我们都可以找到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带ECO提示功能的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6扬声器音响+外接音频接口北现车型上的常见配置,而安全配置上,除了一般的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之外,两款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侧气囊的配置。

预计售价8-12万 北现瑞纳现已接受预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