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计划 全系无界试驾体验活动
2010年08月10日 07:57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揽胜计划 全系无界试驾体验活动

今年对于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而言,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从1970年至今,它已经走过了40年的岁月,而借此40年之际,路虎于8月4日-10日在北京隆重启动“揽胜”计划——路虎全系无界试驾体验活动。路虎中国携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第四代发现、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全系车型首次汇聚,打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汽车的极致体验。

本次体验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全程体验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2代,到世界公认最顶级奢华的揽胜,以及动感与奢华相得益彰的揽胜运动版,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性能同样强劲。路虎的恒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在越野路段上大放异彩,面对陡坡、坑洼、驼峰、涉水、车辙以及碎石等各种障碍路面的考验,路虎以其全地形通过能力和驾驶体验,树立了豪华SUV的新标杆,展现出强大的通过性能。

赛道部分可谓试驾环节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路虎车型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被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采用大量尖端技术和工艺的发动机爆发出澎湃的动力,配合全面升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更灵敏的响应速度和顺畅的驾驶感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T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BC转向制动力控制系统、ARM电动防侧倾系统等)保证了参与者在赛道驾驶状态仍能体验到路虎细致入微的舒适性。

为加深体验者对路虎品牌的了解,活动现场特设品牌体验专区,完整呈现皇室御用座驾的誉世历程,让活动参与者在对产品近距离接触外,深入品鉴路虎品牌所倡导的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通过一系列体验式营销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感受,参与者更深刻地感受到路虎品牌所蕴含的探险精神、游历丰富的生活态度,开启探索与品味人生的旅程。

与此同时,为庆祝揽胜诞生40周年,现场特别展示了揽胜40周年珍藏版。据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介绍,该款车型中国限量仅销售40辆,售价为人民币298万元。

相关报道:

路虎收权赶英超美 入华七年首次规划品牌

让探索变得更轻松 试驾路虎发现第四代

路虎欲推出七座揽胜车型 新一代卫士2013年发布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路虎价格将下探

全能的男人帮 路虎品牌全地形驾驶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