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全球总裁瓦兰:今后每两个月来一次中国
2010年08月11日 16: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6月22日,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Phillipe Varin)意外现身北京,参加了在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亦庄园隆重举行的“2010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的启动仪式。他强调了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并表示今后每两个月就会来一次中国。

在上周二PSA中国举行的“2010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PSA集团总裁瓦兰意外到场。面对惊讶的媒体,瓦兰未提及此次到访的详细行程和具体目的,但针对今年5月中旬,标致雪铁龙决定在上海设立集团亚洲部一事,瓦兰强调了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并表示:“我以后每隔2个月就会到访中国一次,这样也能定期与东风长安集团进行沟通。”

相关专题:

PSA中国旧貌如何换新颜

相关报道:

国际化预期笼罩瓦兰 PSA中国攻坚8%

PSA总裁瓦兰来华 神龙第三工厂有望开建

PSA集团总裁瓦兰来华 神龙第三工厂有望开建

PSA总裁菲利普·瓦兰:今后每两月来次中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