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与通用18日技术合作签约 新能源或为合作重点
2010年08月16日 09: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上海汽车通用汽车将于2010年8月18日,在上海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继去年50:50合资成立上海汽车香港投资公司后的深入的技术合作。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据悉,此次技术合作将包括以新能源技术为主的开发和应用。通用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有着许多成熟的技术,包括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的Volt电动车等。

通用于3月24日在上海全球首发了EN-V电动概念车,被命名为“骄”、“妙”和“笑”。整车重量400多公斤,长约1.5米,一次充电可行驶40公里左右,车联网成为最新的应用。

车联网技术与上海汽车InkaNet 3G技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使得双方的合作将更有契合点,对于上海汽车技术的进步也将更有利。

2009年12月底,上海汽车与美国通用汽车联合宣布,双方将以印度市场为起点,联手拓展亚洲新兴市场。双方将按照50:50股比成立通用上海汽车香港投资公司。

相关报道:

中期协:7月上海汽车上牌量环比降14.51%

上海对私人购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或达5万

私人购新能源汽车 上海追加补贴最高或达5万

上海通用原高管加盟福田 出任福田汽车副总裁

上海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值有望达百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