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比宝马贵 e6能助比亚迪摆脱困局?(2)

2011年11月19日 17:47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邢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深圳推电动车e6 在家即可完成充电

在经歷出租车试运营后,比亚迪日前正式在深圳推出纯电动车e6,售价36.98万元,成為内地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此前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已在深圳稳定运营近17个月,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0万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已超15万公里,相当於普通私家车6年的行驶里程,品质和性能得到了很好的检验。新上市的e6先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技术更跃上新台阶,搭载比亚迪自行研发的“云系统”,部分功能可实现手机遥控。

车主可在家中完成充电

除了“给力”的续驶里程,e6先行者还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比亚迪牵手南方电网為每位比亚迪电动车购车人提供充电柜安装服务,只要车主拥有固定车位,南方电网将為车主上门安装,这样车主在自己家中即可完成充电,而不用去专业充电站。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汽车证 光伏产业 比亚迪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