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瑞典等地召回8500辆弹性燃料车
2009年07月13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轿车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因燃油泵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发动机熄火,公司将召回8,500辆弹性燃料版沃尔沃V70[综述 图片 论坛]和S80车型

据悉,沃尔沃此次召回车型都为2.0升版本,使用E85燃料——85%的乙醇与15%汽油的混合体。沃尔沃发言人Bo Larsen表示, 召回车型中约约7500辆集中在瑞典,目前尚未发现有事故报告。

近年,瑞典政府大力支持乙醇与汽油弹性燃料车的发展。相比纯汽油燃料,弹性燃料中的水分含量比较高,为了能在内燃机中使用弹性燃料,发动机燃油泵必须做出改进。沃尔沃的召回事件也反应出环保节能车型的系列技术标准仍需进一步完善。

相关专题: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