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预计“旧车换现金”计划融资仍有剩余
2009年09月04日 01:3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奥巴马政府计划加派2,000名工作人员,在9月底前结束经销商补偿申请的处理工作,尽管如此,该计划所需行政费用预计不会超过预期。

综合外电9月3日报道,到目前为止,经销商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30亿美元“旧车换现金”计划提出的补偿申请只有不到20%获批,奥巴马政府因此敦促全体工作人员在9月底前完成这项工作。奥巴马政府计划加派2,000名工作人员,每日处理1亿美元规模的补偿申请。

根据“旧车换现金”计划,愿意用高油耗旧车换购更节能新车的消费者将获得一定补贴,经销商因此在寻求28亿美元的补偿。到目前为止,政府预估的5亿美元费用已经用尽,涉及在该计划最后期限8月24日前售出的近70万辆汽车当中的约12万辆。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交通部官员3日透露,奥巴马政府已开始动员所有政府工作人员,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这项以旧换新计划补偿申请的处理工作。

该官员表示,目前有大约3,000名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和私人合同工在对经销商的补偿申请进行审查,另外的2,000人将在本周结束前投入工作。

私人合同工已经处理大部分工作,但美国交通部官员表示,他们不可能具体指出私人合同工与政府工作人员将处理哪部分工作。不过该透露消息的官员表示,虽然人手增加了,但政府仍预计该计划所需行政费用不会超过预期。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