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将为通用皮卡和SUV车型供应新车架
2009年11月26日 01: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麦格纳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和通用集团签订供应合同,将为通用皮卡和SUV车型供应车架。

麦格纳将在其加拿大安大略湖工厂和墨西哥萨尔提略工厂生产车架。

麦格纳发言人Tracy Fuerst称,这次供应的新车架是麦格纳为通用集团研发的第三代车架。该车架将取代现有的GMT 900车架。GMT 900车架目前用于通用GMC车型、雪佛兰车型(如Suburban, Tahoe和Silvarado)。

这次车架供应订单对麦格那加拿大工厂而言是一次救赎。之前受通用破产影响,麦格纳加拿大工厂面临严重的裁员和减产风险。今年4月份,麦格纳加拿大工厂共裁员750[综述 图片 论坛]名,7月份再招进550[综述 图片 论坛]名工人。

由于福特克莱斯勒和通用在未来几年都有关闭工厂的计划,加拿大汽车产业前途未卜,加拿大安大略湖州将有35,000名工人将面临失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