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不参加洛杉矶车展
2009年12月01日 16:13Auto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数据统计过,在美国出售的60%的花费超过10万美元的车辆分别分布在纽约,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这三个地方,其中大多数在哈顿,迈阿密和洛杉矶。因此,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三大豪车品牌不参加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的确令人惊讶。

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不参加洛杉矶车展

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

据Detroit Bureau的一位发言人说,宾利已决定不参加,还说汽车制造商"在寻求更好地利用资源。"法拉利和它的姐妹车玛莎拉蒂也将退出,这一消息来源未知,只是说"这是经济原因。我们正在削减很多东西。"

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不参加洛杉矶车展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鉴于全球经济形势及其对高端汽车销售的影响,选择缩减是很正常的,但考虑到汽车制造商对南加州市场的依赖,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至于其他的洛杉矶参展商,三大奢侈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将会参展,比较低调的还有阿斯顿马丁,spyker,Fisker,我们猜测还将会有劳斯莱斯。(来源:Autoblog)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热点新车值得关注 2009洛杉矶车展前瞻

福特2011款野马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2011款野马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凯迪拉克CTS Coupe洛杉矶车展发布 明年年初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