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任命微软前高管里德尔担任CFO
2009年12月22日 0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21日任命微软公司前CFO里德尔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兼副主席,该项任命将于2010年生效。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21日任命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前首席财务官里德尔(Chris Liddell)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兼副主席。

通用汽车公司希望这项提名将是12月份中最后一起人事变动。

里德尔在加入通用汽车公司之前在微软公司担任了4年首席财务官。他的这项任命将于2010年生效,届时他将向通用公司董事长惠塔克里(Ed Whitacre)汇报工作进展。里德尔离开微软公司已众所周知,但其最终方向还是未知之数。

克莱恩(Peter Klein)将接替里德尔担任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

(武颖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