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通用汽车正在同世爵汽车就出售萨博进行积极主动的谈判
2009年12月22日 05: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通用汽车正在同世爵汽车就出售通用汽车旗下瑞士品牌萨博进行积极主动的谈判。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两位消息人士21日透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正在同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Cars NV)就出售通用汽车旗下瑞士品牌萨博(saab)事宜进行积极主动的谈判。

世爵汽车20日向通用汽车提交了有关萨博的新收购要约。而在此两天以前,通用汽车终止了与该公司的谈判,称协议达成无望。世爵汽车21日表示,其延长了该收购要约的最后期限,此前的截至日期为21日下午5点。

萨博品牌摆脱困境依然障碍重重,通用汽车筹划出售该品牌已近一年时间。萨博要想恢复盈利可能需数十亿美元重组和产品开发资金。

通用汽车20日表示,其正在对萨博相关收购要约进行审查。消息人士称,对萨博有兴趣的买家包括私人股本公司、个人以及更为完善的工业企业。

世爵汽车表示,经过同通汽车汽车长达一周的协商,其新收购要约囊括了协商中出现问题的11点应对方案。11月,通用汽车桶瑞士豪华汽车品牌柯尼塞格(Koenigsegg Group AB)的谈判破裂,之后世爵汽车便成为萨博的潜在买家。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