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出台措施鼓励电动车产业发展
2009年12月22日 10: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政府目前公布了两项鼓励英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刺激措施。

英国政府出台措施鼓励电动车产业发展

根据第一项刺激措施,购买电动货车的消费者可在第一年使用中享受一定税收优惠

第二项刺激措施为,英国政府将投入3000万欧元的基金用于鼓励电动巴士的生产和销售。据悉,巴士运营机构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拨款,后续他们将采购电动巴士,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些巴士运营机构将对运营路线所需车型进行评估,然后再下单给生产商。这些电动巴士预计将从2010年夏天开始投入使用。

另据媒体报道,车用锂离子电池生产商瓦朗斯科技(Valence Technology)的客户将成为该政策的最直接受益者。比如Smith Electric Vehicles 和Paneltex 是享受税收优惠的电动货车生产商。另外,巴士运营机构所采购电动巴士的主要生产商中有两家为瓦朗斯的客户,分别为北爱尔兰的Wrightbus和布莱克本的Optare。

瓦朗斯总裁兼CEO Robert L. Kanode表示:“一直以来,瓦朗斯在轻型商用车和巴士领域都很活跃。这次英国政府出台的鼓励措施更瓦朗斯觉得,今后要提供越来越多的先进汽车环保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