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更进一步 双方就细节沟通
2009年12月23日 08: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谈判仍在进行,但是目前谈判的重点比前一阶段更加深入,双方正在就进一步的细节进行沟通。

据中国证券报12月23日报道,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谈判仍在进行,但是目前谈判的重点比前一阶段更加深入,双方正在就进一步的细节进行沟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福特汽车已接近达成协议,将旗下瑞典品牌沃尔沃出售给浙江的吉利控股集团。尽管尚未敲定最终协议,但双方在一些关键方面已经达成一致。仍须解决的问题包括知识产权保护等。福特21日表示,双方正在努力,希望达成一份协议。

双方并未透露拟交易的价款,据报道,吉利出价近20亿美元,该项交易得到了中国银行的支持。吉利控股10月份被列为沃尔沃的优先竞标者。双方前期磋商的结果是,沃尔沃目前的工厂、研发中心、工会协议和经销商网络将得以保留,同时沃尔沃将借此进一步增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和采购渠道。未来的沃尔沃仍将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总部仍设在瑞典哥德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