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能在21日当周宣布沃尔沃交易最新进展
2009年12月23日 09: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可能最早于23日宣布向中国吉利出售旗下沃尔沃品牌的主要障碍已被扫除,沃尔沃高管尚未就此发表置评。

综合外电12月23日报道,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可能将于本周(21日当周)宣布出售旗下品牌沃尔沃所面临的主要障碍已被清除,这为其在2010年完成向中国公司出售该品牌的交易铺平了道路。

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福特将在本周内就此前中国浙江吉利汽车宣布的交易进展进行确认,吉利此前已在沃尔沃汽车的竞标中胜出。吉利在11月晚些时候公布,已和福特就沃尔沃相关知识产权达成协议,这曾被视为并购过程中最难攻克的阻碍。但在那时还无法确定何时才能达成最终协议。

该人士还称,沃尔沃CEO奥德尔(Stephen Odell)最早将在23日向员工发出确认信。沃尔沃为福特旗下全资瑞典子公司。沃尔沃高管22日尚未对此发表置评。其他方面有消息称,包括如何保护福特知识产权在内的其他数个问题仍待解决。

在福特即将就交易发表公告期间,荷兰个性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已宣布延长对通用汽车旗下萨博品牌的竞标。通用曾拒绝世爵对该陷入困境的瑞典汽车公司的收购邀约。

(张萌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