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迟迟不答复 世爵延长竞标萨博有效期
2009年12月23日 09:38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荷兰世爵汽车周一晚间(12月21日)表示,该公司将延长对通用汽车旗下萨博部门的竞标有效期,以给通用汽车更多时间考虑该公司的要约。有效期何时终止等下一步通知。

世爵汽车周日表示,已向通用汽车提交了竞购萨博的新要约,该方案有效期截止美东时间21日17:00(北京时间22日06:00)。

据悉,世爵汽车在与通用汽车有关萨博的谈判失败后仅两天,就提出了新的要约。该公司表示,最新出价已清除了导致其早先竞标流产的所有障碍。

不过在有效期满之后,通用汽车并未作出答复,美东时间21日晚间,瑞典政府和萨博高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世爵汽车退出竞购之后,萨博面临的将要关闭的境遇。

而世爵汽车的最新表态也使得萨博又有了一线生机,通用汽车将作出何种决定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通用汽车发言人Chris Preuss回应称,“在没有对萨博的所有收购意向作出评估之前,我们不会作进一步的评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